close

 

還記得上次狐狸媽曾分享過【分享】適合孩子的英文小遊戲 嗎?

這次要再分享新的英文小遊戲給大家喔~所有遊戲都是免費的,點進去就可以玩囉~

 

一、Fruits and Vegetables (水果和蔬菜)

難易度:

適合程度:幼兒園以上

 

這個有點像撲克牌中的釣魚,只要翻到兩個相同的牌子就能得分。翻動牌子的同時可以聽到那個水果或蔬菜的英語單字,像是翻到蘋果,就會有人聲念出「Apple」。

上面的綠色橫條是時間,必須在時間完成前消滅任務才算成功。

 

Screenshot_2

 

二、Charlie's Cheese (查理的起司)

難易度:

適合程度:已經接觸過發音或正在學發音的階段,或進入背單字階段的小朋友

 

相較於上一個遊戲只要能夠認得圖片就好,這個遊戲就需要用到一點英文能力了。一開始點進遊戲會有兩個選擇,一個是Let's Play(一起玩!),一個是Let's Learn (一起學!)。

 

Screenshot_3

 

一開始可以先按Let's Learn(一起學!)複習一下內容,玩得時候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Let's Learn 畫面裡會出現很多的卡片,每點選一張圖片就會翻轉,換成圖片的英文單字,同時也會教你怎麼念。像我點選了椅子,卡片就會翻到寫著chair的那一面,也會自動念出Chair。

 

Screenshot_4

 

切換到Let's Play就可以開始玩啦~系統會給予指令,必須發射超音波槍射擊單字裡帶有"ch"發音的卡片,每次需要消除的卡片可能不只一張,必須把所有符合的卡片都消除才算成功。

這邊的偷吃步是可以按右邊的卡片,一樣可以聽發音,而且狐狸移動的速度自己可以控制,整體來說不算非常難,就算是還不會認字或寫(但會聽)的小朋友也可以玩喔!

 

Screenshot_6 

 

三、I Want That (我想要那個!)

難易度:

適合程度:認識基本動物單字的小朋友

 

為什麼說這個遊戲的難易度有4顆星呢?其實內容不難,就和我們玩過的打地鼠一樣,系統會下指令說要打誰,漏聽的話左上方也有單字提示。

出現的動物也不是很難,就是常見的狗(dog)、貓(cat)、老師(rat)等等,問題是!!

速‧度‧超‧快‧的!!

最心機的是,有時候指令要打貓,但第一輪竟然沒有任何桶子出現貓,必須稍微等待,

一心急就會敲錯人......敲錯就會聽到「噢噢」這種可憐你的聲音,反之,敲對的話就會出現動物的叫聲。像是敲了貓,正確就會聽到貓喵喵叫喔,這個設計還蠻可愛的~

 

Screenshot_8

 

分享給大家,閒來沒事可以玩一玩,促進大腦活動喔!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忙留言or推推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