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不管是家長還是孩子都必須調整作息和心態,才能元氣滿滿地面對全新的學期!

不管家裡的寶貝是剛上小一,還是還是升上中、高年級,又或者是上國中,成為小大人,面對新的環境和更多的課業挑戰,Little Fox 都在這邊幫大家加油喔!

因應開學季,Little Fox 特別在親子天下 9月號雜誌舉辦讀者參與活動,大方送給大家1個月的會員喔!不需要抽獎,登錄後就能使用整個Little Fox 網站+App,幫孩子的新學期加油!

活動只到 2014年 9月底,一個email限註冊一次(舊會員也可用新郵件地址參加)

步驟如下圖,可直接到 www.littlefox.com 網站填入代碼 LF09,或輸入QR條碼完成註冊,輕鬆就能把1個月會員帶回家!

 

這麼好康的事情,快快分享給周遭也為孩子的英文學習煩惱的媽咪朋友喔!

Little Fox打破您對英文學習的想像!

 

Little Fox 親子天下廣告檔 

補充:有媽咪反映字看不到,這邊幫大家整理登錄方法喔!

 

方法一:(用電腦)

1. 連上www.littlefox.com/tw

2. 找到右上方加入會員

3. 看到右下角您有使用券代碼嗎?,選擇是的,我有。填入代碼LF09就完成囉!

 

方法二:(手機)

直接拍QR Code 按照指示,1秒就完成啦!

 

喜歡就幫忙推推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