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動畫片有什麼用?

英語動畫片能給孩子帶來什麼呢,能起什麼作用呢?就像家長平時在孩子面前說話,家長和家長之間交流的話,孩子能學多少呢?但是家長教孩子說漢語口語的時候,往往語速比較慢,而且重複性比較高,簡單易學的發音,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學會說話,而不是在孩子面前一直說話,就能讓孩子學會說話一樣。那英語動畫片能起什麼作用呢?相信很多家長,如果身處外貿公司或者身邊說英語的人比較多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帶動感,一種無形的牽引力,影響著你;聽到的都是英語,就算不會說,但是也有一種氛圍感。聽得多了,就不自覺地冒出兩句來。所以看少兒英語動畫片是輔助孩子學習英語口語和聽力。但是不能作為學英語的主力軍。要配合輔助教育工具來加強所學的內容。
 

小朋友對動畫片裡面的人物,以及性格特點都會記憶清晰,當現實生活中遇到了同樣的圖片,就會認識出來,當小朋友之間談論相同的動畫情景的時候,往往會比較投機,而且還會表現自己的觀點。為什麼小朋友之間不用英語交流動畫片的情節呢?是因為不會說英語口語嗎,因為情節在孩子腦海中是記憶猶新,而且但是沒辦法轉換成英語思維,所以這個從現象到語言表達這一個環節是堵塞的。要挖掘出一條英語表達的通路來,不僅要靠外在的口語訓練,還要學會用英語思維去思考,從簡單的語言形式來開始嘗試,來表達。怎麼鍛煉呢,白天跟著外教老師模仿,對話,交流,跟讀,離開了環境要從中掌握點,總結點,從複習,鞏固,消化中記憶和領會點。

 

【如何充分利用動畫片學英語?】

 

選擇孩子感興趣且適合孩子水平的動畫片,堅持定期、定時、重複播放。動畫片的精髓在於其情景對應性,孩子會自己把語言和情景對應起來,我們不需要問孩子看懂沒有。另外,孩子在看動畫片時,我們也不需要在旁邊翻譯,但是最好能陪著孩子一起看,孩子有疑問時可以解釋一下。最後加上配套的練習,讓孩子對故事有更好的理解,對所學有所鞏固。

裸聽音頻。孩子在看過幾遍動畫片後,我們就可以放動畫片的音頻給他/她聽。這樣既不會因為看電視損傷視力,又能提高孩子的聽力水平。而且,這又是另一種重複。

 

 

快來試試看我們的學習方法吧! https://www.littlefox.com/tw/free

명작동화로영화공부_리틀팍스_1.jpg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Rocket Girl ---火箭女孩兒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今天給大家搬來了第三集~

上次說到外星人的飛船進入了市區,他們到底藏在哪兒了?他們為什麼來地球?敬請收看!

火箭女孩兒已經連載了好多年了。很多大朋友們都是在小時候開始看。今天看到這一集,看到我們稚嫩的動畫,感觸頗深!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兒歌:How Old Are You? 你幾歲了?

句子比較簡單,但有時候寶寶會混淆單字。那麼就把這首兒歌教給ta吧!~
提問:How old are you, Peter? 你幾歲了,彼得?
回答:I am six years old. 我6歲了。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代社會,孩子們會在小學時期開始學習英語和電腦兩門課程,而這兩門課程也是以後踏入社會後直接可以拿來使用的實用性技能!但是沒有哪一所學校會專門開設「打字」課程,也更沒有開設「英文打字」課。然而,很多上班族都曾經有這樣的經驗——我打字不夠快,做事速度慢,又或者「我英文打字很慢」。現在小狐狸網站上提供英文打字遊戲,讓你在不知不覺中獲得優秀的英語打字能力!

1. 官網上選擇「小遊戲」:https://www.littlefox.com/tw/games

sina 1.png

 

2. 進入遊戲頁面後,選擇「打字遊戲」

sina 2.png

 

3.  遊戲打開後,點擊Let's play!

sina 3.png

 

4.  正式開始遊戲。可以先選擇上方的Easy-Game(簡單模式), Hard-Game(困難模式)。左邊就是單詞和圖形幫助記憶。點擊右下方長條,即可輸入!

sina 4.png

 

快來試試看吧!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在等我們的聖誕禮物嗎?這就來啦!

希望有我們的聖誕祝福,大家可以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世新大學知識經濟發展研究民調中心,針對台灣國中小學童的家長做了一份<台灣兒少英語教育調查報告>,內容顯示:

 

42%的家長在孩子進入小學之前,就讓他們開始學英語,每周平均學習英語時間約6.3小時。

 

下圖可看出,仍有56.6%的孩子是在國小時期開始學英語的。並且高達46.2%的孩子的每周學習時間在3-6小時之間。效果是一方面,孩子的努力和家長的重視程度是另一方面了。如果您的孩子的英語成績低於一半的同齡人,那麼根據下圖,您就知道該從哪個方面讓孩子能提高成績了。

 

台湾英语学习.png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
今天繼續介紹Rocket Girl第二集:羅西的秘密。
這一集主人公羅西正式出場。她可以變身為小英雄Rocket Girl----也就是俗話說的「火箭女孩」。她有各種超能力。究竟有哪些超能力呢?她又是怎樣去拯救美羅城的呢?我們一起看動畫片吧!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兒歌-《She's My Mother》
重點句式:She's my mother. 她是我媽媽。
He's my father. 他是我爸爸。

此外,可以讓孩子學習爸爸媽媽的叫法:Dad, Mom. 很簡單吧?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已到了冬天,室外活動讓你冷得受不了,孩子們也漸漸開始在室內尋找更多的樂趣了!我們今年也收穫了很多很多會員的支持和鼓勵。當然其中也有批評指正,但是我們都能感受到大家對我們工作的肯定和更好的期待!

    最近有會員來信(請傳送到help@littlefox.com ^^) 詢問這樣的問題:


『你們一周每天放的動畫片難度都不一樣。我們家孩子們英語程度也不一樣,這該咋辦?』 (如下圖)

facebook 0.png

這個不要着急。因為我們的官網上有4000多篇動畫!從1階段到9階段應有盡有!https://www.littlefox.com/tw/readers (看下圖)圖中可看到有對應的年級和等級、以及代表動畫片,幫助你能夠準確判斷符合孩子的學習階段和方法!

facebook 1.png

此外,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教育專家為您制定的『幼兒園~國小四年級』學習目標(圖2),以及『國小5年級~一般社會人士』的學習目標。

facebook 2.png

facebook 3.png

Little Fox小狐狸英語動畫20年的經驗,為您鋪好了英語成才之路!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者建議,歡迎您隨時聯繫我們:help@littlefox.com。

​​​​​​​​​​​​​​​​​​​​​​​​​​​​​​​​​​​​​​​​​​​​​​​​​​​​​​​​​​​​​​​​​​​​​​​​​​​​​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re Town School, 『汽車學校』第十集,Safety Class. 今天在汽車學校裡,由老師帶領大家學習基本的安全常識。作為汽車,他們需要學習哪些安全常識呢?Eddy又有什麼新發現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
『汽車學校』通過各種可愛車子們的視角,告訴大家關於駕駛安全和友誼的故事。深受孩子們的喜愛。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