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ox是一間浩大的線上英語動畫圖書館,裡面含有2600篇以上的童話,以及300多首兒歌

  q1     (點選圖片可以連結網站)

Little Fox的教育理念是希望每個學英文的孩子都能自由自在地使用英文聽、說、讀、寫。想要做到這件事,唯一的方法就是像母語人士一樣多聽、多說、多看。有人說學習語言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你丟到那個環境之中。暴露在那樣的環境中,就算不刻意去學,也能自然而然地學會。

 

但現實是,並非所有家長都能提供這樣的環境,想要逼孩子每天「念」英文,更是難上加難。Little Fox 了解這個難題,結合13年來的教育經驗,我們發現讓孩子「閱讀故事書」是最有效的方法。我們把故事書的內容製作成高品質的動畫,並且每天都發表一篇新的故事,讓孩子想看都看不膩,自然能夠天天泡在這樣的語言環境中囉!

 

Little Fox想要給孩子的不只是英文,還有閱讀的習慣。俗話說的話,「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因此我們並非只把我們自己看成英語教學網站,而是自詡為「英語線上動畫圖書館」,裡面除了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的故事外,還有Little Fox專聘美國劇作家原創的Little Fox原創故事、經典動畫兒歌,以及Little Fox貼心提供的大量免費學習資源等,正是名副其實的「英語線上圖書館」。媽咪們不用再煩惱要給寶貝看什麼書,也不用再為了取得英文兒童繪本而大費周章或大傷荷包,因為這一切Little Fox都能以極低的價格,最好的品質為您做到。不僅如此,Little Fox的故事可以在一般電腦和攜帶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上播放,行動英語帶著走!

我們衷心地希望,每一個Little Fox的孩子愛上的不只是英文,還有閱讀的美妙。

 

Little Fox 官網:www.littlefox.com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