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Fox的動畫故事包含彼得潘、拇指姑娘、奧茲女巫等世界童話名著,還有清秀佳人、獸醫杜立德、環遊世界80天等世界小說名著,以及Little Fox聘請專業美國劇作家撰寫的原創故事等等,主題涵蓋冒險、奇幻、偵探、學校、日常生活、愛請等等,豐富而多元。

q2         [Little Fox的主題分類]

不僅如此,Little Fox的故事還跟電視劇一樣,有每周連載的連續劇和單元劇喔!

動畫故事共分1~9個階段,不管是小朋友或大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難易度和有興趣的主題。

Screenshot_1 (1)     

  [難易度分9個階段,有短篇故事和連載故事]

 

觀賞完故事,別忘了利用Little Fox提供的免費學習資源,像是小測驗、繪本製作、查看原文、下載MP3等功能,幫助英文實力快速向上!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按這裡:

http://www.littlefox.com/tw/help/user_guide (按上排的書本就可以查閱其他不同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