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上星期四 Bird and Kip 第二季播出完結篇,有不少小朋友開始很好奇接下來的接檔故事會是怎麼樣的內容,狐狸媽就要來公佈答案柳~

 

MTA대표이미지

鏘鏘!是不是很古錐?!

這次的新連載故事Meet the Animals (認識動物) 一共有20集,難易度和 Bird and Kip一樣都是2階喔!

Meet the Animals 每個星期都會介紹不同的野生動物,包括動物的棲息地和特性等等。故事裡面每個動物都以第一人稱出現,用問與答的方式介紹內容,有點像很久很久以前的十萬個為什麼 (這樣是不是就知道狐狸媽的年紀了?)

特別的是,Meet the Animals 和以往的風格有點不同,除了可愛的動畫角色之外,還搭配大量寫實、有趣的照片,整個動畫故事就像是會動的動物百科,更能幫助小朋友理解真實動物的樣貌喔!

 

故事裡的對話都是基本單字組成的句子,有稍微學過英文的小朋友自己看和跟讀都是沒問題的。

另外非常推薦爸爸媽媽把這個動畫的繪本列印出來,幾個動作就是一本彩色的動物圖畫書,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看,解釋給孩子聽,不用花大錢就有很棒的共讀教材啦!

繪本製作方法http://www.littlefox.com/tw/help/user_guide ,近去後點繪本製作

 

印出來後長這樣

IMG_20140704_111841

 

摺一摺就變一本書了!

IMG_20140704_112329 

 

其他頁內容 

IMG_20140704_112258

 

快到Little Fox (www.littlefox.com)看看吧!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