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之前狐狸媽有PO過一次,不過既然中文網站出來了,狐狸媽就把內容針對中文網站作修改,讓各位媽咪方便找~

 

  和其他的Little Fox童話一樣,發音相關的學習資料也分成「動畫故事、動畫兒歌、小遊戲」三大部分,另外故事的部分又額外提供「繪本製作」、「小測驗」、「MP3下載」等等多種學習資源。好好地利用這些資源,媽咪會發現在家學會26個字母和發音並非不可能的事喔!

 

  先到 Little Fox 的首頁(www.littlefox.com),找到自然發音,或直接點 這邊 就會進到自然發音的學習區塊囉!

 

Screenshot_8   

 

  進來後會發現頁面按照動畫兒歌、動畫故事和小遊戲的順序排列,從A~Z整整齊齊,媽咪可以很快找到想看的部分。

  動畫故事的部分,每個字母都有一篇故事,網站上提供字母C、K、M給大家免費觀賞,媽咪們可以嚐鮮看看。

그림4    

 

  以字母C為例,聰明的媽咪一定很快就發現題目的小玄機了吧?

  Can a Cat Bake a Cake?沒錯,結合帶有字母C的基礎單字,讓孩子在反覆跟讀的過程中,大腦自動連結出C的發音,讓孩子一想到C,就會自動反射出C的唸法。

  而且因為學的時候並非一個音一個音的學,而是以單字為單位,學習的時候就會把拼音的方法一併學起來了。

 

그림8    

 

  另外觀看動畫故事時,可以選擇電影模式或翻頁模式,電影模式是不帶字幕直接觀看,翻頁模式則有字幕。

  建議媽咪們可以先讓小朋友用電影模式看過一次,之後再用翻頁模式跟讀發音。

  小朋友看累了,就讓他們轉移注意力,玩玩對應的小遊戲或改唱自然發音的兒歌,請見自然發音?這樣學就對了!-動畫兒歌&小遊戲篇

 

  另外絕不可錯過的,還有我們提供的免費學習資源,包含檢驗小朋友對動畫故事理解度的閱讀小測驗,還有把動畫故事列印出來的繪本製作、隨時隨地都可以聽的MP3下載功能,還有英文原文檢視。

15  (小測驗)

  媽咪可以透過小測驗掌握孩子對故事的理解程度,檢視學習成果。如果孩子得到不錯的分數,別吝嗇您的讚美喔!狐狸媽一直覺得媽媽的讚美是孩子學習最大的動力~

그림

(繪本製作)   媽咪可以按 這邊了解如何製作繪本

 

Screenshot_13  

  下載MP3和檢視原文的方法就不用狐狸媽咪多說了吧?找到上面的框框就會看到囉!

 

  哇,打到這邊真的好落落長......

  但自然發音的動畫兒歌和小遊戲還沒介紹呢~

  喘口氣之後按 這邊,看更多有關自然發音的學習資訊^^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