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自然發音的動畫故事學習法,再來狐狸媽要介紹自然發音的動畫兒歌和小游戲喔!

  媽咪們可以把發音兒歌下載下來,上下學時在車上播給孩子聽,或在睡前放來聽,讓孩子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接觸英語,不但可以消除他們對英語的排斥和恐懼感,也能幫助他們打開耳朵,增進英語聽力。

그림6  

  看圖就可以發現,每個字母都有一首兒歌,雖然網站上只提供K和E做免費觀賞,但狐狸媽要來抱個好康~~~~

  所有的自然發音歌都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囉!大家可以到Youtube搜尋LittleFoxkids頻道,裡面除了發音兒歌還有其他許多的免費動畫故事可以看喔!

  懶的找的媽咪就點 這邊 吧XD 大家說狐狸媽是不是很貼心!

  狐狸媽有看到網路上流傳很多Little Fox的動畫兒歌,像是Little Fox 50首、Little Fox閃閃兒歌之類的,那是我們很久以前的版本,現在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的求檔了,而且要是求來的檔有毒就太得不償失了!

그림10  

  看完故事,唱完兒歌,最後就用小遊戲做完美的ending吧!

layout 2013-11-8 (1)

  網站上另外還提供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字母歌、著色遊戲、還有字母教學時一定需要的動畫字卡,全部都可以列印下來使用喔!

  

  如何?看完之後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什麼狐狸媽會說只要善用Little Fox的學習資源,在家學好自然發音不是不可能的呢?

  不花大錢上補習班,把上課的時間拿來做更多幫助成長以及和爸拔媽麻相處的時間,哪一種學習方式適合自己的寶貝,就交由各位媽咪判斷囉!

 

  錯過用動畫學自然發音的媽咪,請看點 自然發音?這樣學就對了!-動畫故事篇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