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到炎熱八月的最後一個週末了呢!進入九月後學生紛紛回到學校,又要開始一個學習的充實生活囉!

Little Fox 的桌布當然也不能缺席啦!這次的主題是上個月新推出的動畫 People in the News (新聞人物),到目前為止已經播出三集,介紹過香港動作片巨星成龍、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和明星足球員梅西了。接下來又會出現哪些神秘嘉賓呢?!就請媽咪們下載好9月桌布,拿著爆米花跟狐狸媽一起等待吧!XDD

People in the News 詳細介紹:新的連載故事來啦! People in the News (新聞人物) 

 

再次提醒大家,從7月起,所有的桌布/桌曆都可以從網站上下載,網站上提供高達10種尺寸,所以狐狸媽就不另外放到部落格來囉。

 

9月桌布

115_hk_1920x1080

9月桌曆-台灣

116_tw_1920x1080 

9月桌曆-香港

116_hk_1920x1080  

另外台灣和香港國定假日不同,這部份Little Fox 也貼心地幫大家想到囉!

請點選所在地區的網址,才能下載到正確的版本喔!

 

下載網址

台灣:http://www.littlefox.com/tw/plaza/wallpaper_calendar

香港:http://www.littlefox.com/hk/plaza/wallpaper_calendar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