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呦,又要來和大家介紹新的連載故事了~大家有沒有覺得Little Fox 真地動作頻頻,不管是功能或故事,推陳出新的速度真的超快的 (一直發新功能、新故事文,發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People in the News

 

但要做到 Little Fox的承諾 「用動畫故事不斷吸引小朋友的興趣」,快速、大量的新內容是一定要的啦!上個禮拜五教小朋友熟悉字母組合發音的 Word Families 結束了,有sense的爸拔媽麻一定也猜到星期五又要推出新的故事了吧?!(灑花)

這邊幫還不熟悉 Little Fox 的爸媽整理一下,Little Fox 的動畫故事分成短篇和連載,短篇像是電視上的單元劇,每一個故事都是獨立的內容,連載故事就像我們熟悉的八點檔連續劇,每集的內容都有連貫

 

45  

 

另外,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會推出一集新故事,像連載故事的部分,內容就是推出新的一集囉!

比方說現在禮拜一播出的是6階的 The Lemonade Detectives,這禮拜播出的是 The Art Thief Mystery 6: Escapes and Alibis,下禮拜播出的就是 The Art Thief Mystery 7 這樣。

然後又考量到讀者的程度都不同,所以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是不同程度的連載故事,像現在禮拜一是6階、禮拜二是4階、禮拜三是7階等等,不會有失衡的感覺。

 

Screenshot_14

 

照這個邏輯,是不是就能理解一個連載故事播完後,就會推出新的連載的概念啦?(就像來自星星的你演完就接著播奇皇后是一樣的咩)

Word Familes (什麼?英文字母也搞小圈圈?Word Families(字母家族) 帶孩子熟悉字母組合) 在上禮拜五 (8/8)播出了完結篇,這禮拜緊接著要接檔的故事是什麼呢?

鏘鏘!是Little Fox的原創動畫,8階的 People in the News 喔!

People in the News (新聞人物) 介紹我們在新聞上常見到的名人的成功故事,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脫口秀名人歐普拉、明星足球員梅西、大提琴家馬友友等等。一共20集,由 Little Fox的新聞播報員 Ben 和 Olivia 在每個禮拜五為大家介紹。

 

第一集出現的人物讓狐狸媽超興奮的!放個圖片上來讓大家猜猜是誰?

 

10457525_687006998056643_3620089029465984473_n  

 

有一秒猜出來嗎?

就是香港動作巨星 成~~~~龍耶!(尖叫)

大家說像嗎?看洋人看久了,出現熟識的華人面孔好感動啊!!

 

99        

 

敬請期待禮拜五的 People in the News 喔!

Little Foxwww.littlefox.com/tw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