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大家都有做過這樣的夢吧?希望自己擁有一根魔棒,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出來,輕輕一揮所有願望同時滿足,只可惜現實生活裡沒有>"<

但現實生活裡沒有,看看動畫過過癮也不錯啦,還可以學基礎的英文對話喔!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2階連載故事 Magic Marker (魔法麥克筆),適合開始學基礎對話或正要接觸文法的小朋友看喔

 

1  

(設計對白:Money~Money~)

 

 

為了讓大家一眼就能清楚瞭解 Magic Marker 的愛恨情仇 (?),狐狸媽還特別幫大家做了一張人物關係圖哈哈 (純粹是電視劇中毒太深)

See~這樣是不是關係超級清楚的 (默默考慮以後都這樣做)

 

81  

 

故事的主角Maxie和鸚鵡Taco都是Sue和Alex家的寵物,原本他們過著和一般小貓、鸚鵡一樣平凡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Maxie在外出時竟意外撿到一隻神奇的魔法麥克筆,只要用這隻麥克筆畫畫,所有的東西都能實現。

 

Screenshot_8

看!畫棒棒糖就有糖吃呢!

Screenshot_11    

 

撿到寶的Maxie和Taco玩得不亦樂乎,正當他們沉浸在魔法麥克筆的喜悅時,卻突然出現一個長像醜陋的老女巫,不斷地追逐他們想要偷走麥克筆!

女巫不但假扮成Sue和Alex的奶奶,還刻意搬到他們隔壁居住,隨時想找機會下手。

Screenshot_5 

為了躲開女巫,守住麥克筆,Maxie和Taco只好被迫逃跑。然而,在逃跑的途中因為誤搭了飛往中國的飛機,Maxie和Taco竟然被帶到中國去了......

到底這個女巫是誰,為什麼要爭奪魔法麥克筆?一句中文都不懂的Maxie和Taco,有辦法平安地回到溫暖的家嗎?

 

Screenshot_14  

 

這邊特別要跟大家提到的是,Magic Marker 裡出現的文章比1階的簡單句子長一些,句型和也更豐富。

透過 Maxie 和 Taco的一搭一唱帶出 what,where,how等常見疑問詞的用法、助動詞 Can~,do~和實用的句型What is this?(這是什麼?)、How many~(多少)等等,孩子可以很直覺地學會這些基本句型跟文法,就算之後進入比較枯燥的文法講解,也因為在腦袋裡已經有一套理解了,可以很快融會貫通,才不為一見到文法就先逃之夭夭。想打好英文基礎的媽咪和爸拔也推薦看這系列的連載故事喔~

 

搶先看 Magic Marker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