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的職業女性佔了50%左右,其中已婚婦女更佔了不小的比例,並且呈現繼續上升的趨勢。已婚婦女繼續投入職場,擁有自己的生活圈和一片天,當然是很不錯的,但這也同時代表了一件事:課後安親班的市場永不止息啊~~~

 

그림1

 資料來源: 中華民國行政院主計處

 

雖然安親班能彌補部份媽媽角色的不足讓孩子在放學後有去處還有老師可以督促寫功課複習考試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老師還會帶遊戲吃點心但終究不比待在自己身邊安心咪是否也曾好奇過小朋友在安親班都在做什麼表現的怎麼樣呢小朋友不喜歡上安親班,常常在安親班哭或調皮搗蛋,媽們又會採取什樣「高壓懷柔」的政策?其實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讓小朋友喜歡上安親班,讓他們自己覺得去安親班很好玩,很有收穫的話,就算叫他們不要去可能也會衝去喔!Little Fox就有這一間安親班--Fun at Kids Central

 

 

그림2

 

Little Fox的安親班,安親班不只是強迫小朋友寫功課的地方,還會敎小朋友作卡片、用報紙做戶外野餐墊、烤餅乾、比薩餅、堆雪人等等,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連時間過了都不知道呢!最棒的是,每篇故事的後面都會附上詳細的做法,讓爸拔媽麻在家裡也能和小朋友一起實際動手做,享受手做的樂趣喔!

 

그림 3    그림 4  

 

跟著 fun at kids center,你會發現安親班也可以很好玩喔!

 

          그림 5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